穿戴裝置的世代交談

穿戴裝置的世代交談,Drilling Lab在 Museo del Gioiello未來館。

影片為Museo del Gioiello Sala Futuro策展人Odoardo Fioravanti接受主辦博物館專訪影片,謝謝收錄DL作品與配戴Clamp Type B Ring受訪。
-
維琴察市(city Vicenza)有著我們對標準義大利的想像,歷史悠久,多元的人文藝術發展,城市更以擁有多座文藝復興著名建築師-安卓 帕拉蒂奧(Andrea Palladio)的世界文化遺產為名,其中帕拉蒂奧教堂(Basilica Palladiana)在2014年改造為歐洲首個專門珠寶博物館Museo del Gioiello,即我們本次受邀出展的空間。

Museo del Gioiello落成後將常態性舉辦珠寶雙年展,由9大策展人跨區域與時代的將穿戴裝置分為 : Symbol、Magic、Function、Beauty、Art、Fashion、Design、Icon與Future,從古典工藝到當代漫畫拼貼在珠寶的應用;又從功能主義橫跨到感性訴求的後現代設計,是一場聚焦飾品演化的展覽。而Drilling Lab 從工業美學的角度重新定義穿戴裝置的訴求被領域策展人-米蘭工業設計師Odoardo Fioravanti收歸於Sala Futuro (未來館),透過重新審視傳統加工的基本元件,來發掘穿戴裝置嚴謹卻多元的未來可能。

明年初前有機會到義大利的朋友,歡迎去感受展覽帶給大家跨時代與思維的衝擊。

Museo del Gioiello / IIa EDIZIONE 2017-2018
DATE | 16 Dec 2016 - 31 Jan 2018
LOCATION | Piazza dei Signori 44 Vicenza, Italy
DETAILS | www.museodelgioiello.it/it/

Video All rights reserved Museo del Gioiello, Vicenza
by Italian Exhibition Group SpA

#MUSEODELGIOIELLO #EXHIBITION #MUSEUM #ART#JEWELRY #ACCESSORY #ITALY #DRILLINGLAB

luwei chenComment